墓誌銘

梅花古屋

梅花香自苦寒來
若非一番透測……

一個人不停的走過來,一路坎坷一路艱辛!一路狂歌一路風雨交加!不歷經磨難就不會(十年出一劍)劍不露锋芒必不見血。

關於紅色偶還是比較喜愛黃色,譬如古屋牆邊的哪一棵黃梅,尤其在初春的洋洋灑灑的飛雪當中黃色的梅花特別的雅緻美麗;點點白絨蕊蕊星黃,在旁邊有些稍黑的牆壁映稱下黃色的梅花特別的引人注目。

説起黃色令偶想起了曾經養育過的一條渾身毛黃色的大狗,這條狗由於毛是黃色的偶便於使叫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黃寶”。“黃寶”非常令人喜歡也非常的乖巧,它總是形影不離的跟從偶,當然時間長了人總是有感情的“人與狗”就這樣產生了一種母與子的情感。

“黃寶”很喜歡睡覺也許也只有睡覺讓它更加的舒服,平時不睡覺的時候“黃寶”就會借住互聯網的視頻上一些節目,不管它怎麽樣子的累偶也是不慣著它如它完成,教它自食其力不要老是趴著等著從“天下掉麪包”。“黃寶”聽話每每表演結束後偶會獎勵它一個漢堡與一些可樂瓶,哦!可樂瓶它是要咬著睡覺的就像小孩子嘴巴裏咬的磨牙器一樣。

沙發床很軟在做節目的時候偶會弄弄“黃寶”的爪子讓它提起精神,狗需要人的“倒逼”才能夠領會人的話語雖然沒有像詩中説的那樣“心有靈犀一點通”“黃寶”在偶的調教下還是能夠做一些簡單的動作的。據說一條最聰明的狗它的智商也不會超過一個四歲小孩的智力。像我們傢“黃寶”已經是最聰明的狗了。

……

评论
热度(11)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