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閑的慌

閑的慌是什麼模樣?
閑的慌有點像吃多了鹽的狗被嗥得一嘴的哈喇子卻無處的吐沫。誰見過狗會吐唾沫嗎?沒有吧!
這樣的機率近乎於上廁所忘記帶廁紙了一樣的機率。
很多的時候上廁所卻在很少的時候忘記帶廁紙了!
上廁所拉完屎剛剛要提上褲子的時候發現沒有帶廁紙不知道那是一件什麼樣子的情形?相信一定會非常的尷尬幸虧我家的露天廁所離我家不遠大約也就是個一十米左右,只要大聲的叫一聲爸爸媽媽忘記帶廁紙了給我拿幾張過來於是屁股就乾淨了,當然有時候當你上完廁所又忘記帶廁紙了剛好你的父母又不在家那樣的情形肯定是尷尬得不行不行的了素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五體投地!
總不能讓屁股上刮滿了屎可能也會連累到褲子,這個時候就要眼頭靈活了看看廁所的周圍有什麼?或許是有幾束草也罷有幾片樹葉也罷,記得某一次上廁所拉大便沒有帶廁紙就用了廁所上面覆蓋防雨的竹簡用手抽下來幾片然後刮了刮屁股上殘留的屎,等到了第二天上廁所拉屎的時候感覺屁股有點疼想必是昨天拉完屎用竹片刮屁股刮傷了畢竟竹片不像廁紙那樣的柔軟竹片實在是太硬了如果下次忘記帶廁紙一定要用草擦擦就行了,以前我們在農田裏幹活就用稻草擦屁股的雖然不是很乾淨但是比竹片好多了不會傷害屁股。
屁股也是比較柔弱的不像頭那樣的堅強,不然人們常說為什麼屁股需要穿褲子爾頭卻不需要呢?可是又有人說冬天天氣非常寒冷坐在沒有棚擭的露天廁所裏拉屎豈不更冷,但是屁股的禦寒性還是比較實在的總沒有人聽說過屁股感冒了吧!其實穿褲子還是不穿褲子那是關乎道德的事。為什麼屁股需要穿褲子爾頭卻不需要嗎?難道是屁股比頭重要?這樣的話有點閑的慌了!成語裏說“出頭露面”若是頭像屁股一樣穿上了褲子人傢看什麼來識別呢?人傢還會認識你嗎?人的屁股畢竟不同於動物不然就不需要穿褲子了,想想也是人若有一天像動物一樣不需要穿褲子了那樣情形一定非常的可怕,萬一你坐車的時候沒有了座位然後被人“後庭”了到處腿上留下來一腿的哈喇子實在是不雅觀!

评论
热度(2)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