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人死了有兩條路;一條路是天堂,二條路是地獄!
很多人會選擇去天堂這是這些人的一生的追求也是一生的夙願。至於地獄恐怕就沒有想去了除非是被逼爾去就像是一些含冤爾亡的靈魂是去不得天堂只好去地獄了!在地域的門前兩個小鬼牛頭與馬面會問:“地獄無門自來投”哪人或許會像《李惠娘》曲死不濟的靈魂一路喊冤直到地獄,掌管地獄的典獄長說:“你回去吧,這裏不收你”!可能是你自己也知道陽壽未儘本不應該來的地方恰恰的來了卻又被無情的拒絕了!
所以在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死不然死也死不好活也活不好,上下爾求索渾身的不得勁!既然活著就要活出一個精彩別讓人在背後戳脊梁骨,活著一定要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不管你是走的那一條路白道還是黑道都是你自己選擇的道路,與走在路上殺機重重還是一路的囧迫和順順利利都不應該退卻,走路是一種堅持更是一種持之以恆的堅定。
古人雲“死有輕於鴻毛,重如泰山”!恐怕爾為之在現代社會當中“死有輕於鴻毛”更為多一些,“重於泰山”恐怕就寥寥無幾了!有時候活著太悽慘的時候活著是一種斐難一種折磨,這個時候你會想到死只有死了才能一了百了,這個時候死顯然的成為了一種解脫一種與烏鶩與落霞齊飛的釋然,我想除了白居易和蘇東坡以及陶淵明之外恐怕再無四者了!
其實佛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樣話也就是敷衍了事罷了。當然如果說除了你我沒有死過的經歷之外好像其它的經歷就不必言說了!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應我們沒有死過的經歷就不應該妄自菲薄字裏行間的娟秀與雋永了!
去死吧!姑娘的一句話充滿了調侃與甜蜜……

评论
热度(4)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