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想不到一個什麼好的標題來確切的標註生活的定義。
生活是安逸的沒有大可的費勁週章,生活是簡單的因為生活僅屬於一個人,這裏我覺得應該用(一個人)來確立生活是人過的,想必除了人之外任何的生物都沒有生活可言。
有人喜歡過安靜的生活,安靜的生活可以令人沉靜在簡單的日常當中,沒有什麼大起大落、沒有什麼太多的糾結煩惱。安靜的生活可以讓人思考一些更多的人生感悟,在這樣的人生感悟裏生活才有了真正的意義。生活不會嫌棄人的貴賤,無論任何人有多麼擁有多少的財富和多麼的晦氣貧窮生活都不會拋棄這些人,富有的享受生活的方方面面當然也無須擔心什麼時候生活給他們帶來的殘酷,富有的就可以盡情的享受生活的樂趣和每分每秒的淋漓盡致。
貧窮的生活還是生活,只不過不像那些富有的人那樣盡情,貧窮有貧窮的生活比如十塊錢的意義,富人每天用一百塊窮人每天用十塊。就像我小時候一樣,人一天吃三頓飯是正常的飲食習慣也可以說是人體必須的攝入量營養使人有一個良好的勞動體能。如果三頓減去一頓每天只吃兩頓飯呢?人不會因為脫離了營養嬭失去勞動的體能,人有時候是賤的一天吃三頓也是如此一天吃兩頓也是如此,少吃一頓與多吃一頓有什麼意義?農村諺語常常說“吃飽了撐的”其實吃的太飽也是壞事,怪不得古人雲“飽暖思淫慾”呢!
有人喜歡吵雜的生活,就像那些喜歡每天沉浸在股票交易市場裏一樣。也許這些人就喜歡沉浸在這樣吵雜的生活環境當中讓他們覺得有意義有人生的斡旋有特出的榮耀自己的智慧。反正我是一天也不願意待在這樣如此吵雜的地方,耳邊好像有成千上萬隻蒼蠅嗡嗡的吵的不停讓我的大腦有些眩暈眼冒金星。有人說環境改變人的所處的生活,你一旦涉入這樣的生活環境之中別無他求你只有盡力的去適應,否則你就會被這樣的生活所淘汰所遺棄。有人盡力想掙脫這樣的生活就像掙脫身上包裹著的穿著不舒服的衣服一樣,但是還是像“城裏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可能的原因是這些人沒有真正的經歷過城裏與城外的截然不同當然還有更多的套路和溼滑泥濘的道路。
生活給予了我們不幸和幸運 ,我們頑強的在這樣的生活中跋涉遠征,生活應該被敬畏只有被敬畏生活的人才有勇氣生活下去。

评论
热度(8)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