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難過

大概沒有比難過更加傷心的事體了,沒有確切的詞語來形容難過究竟是一種什麼的心情,反正我沒有難過過、我認為我是幸運的除了我之外大多數的人都是心裡難過的甚至為一件小小的瑣事爾難過。
正因為我沒有難過過所以我的每一日都是開心的,有時候開心的像一個小孩在草地上炫舞。我覺得那些難過的人是最不幸的可能這些人一生當中有很少的開心,我為這些人的不幸爾感到不悅心裏想為什麼這些人不那麽的開心呢?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呢?像孩子一樣、像一個天真的孩子無憂無慮每天陶醉在玩的遊戲當中甚至於忘記了食物是一種什麼樣的味道!
我認為(姜太公釣魚)的魚鉤是直的古語曰: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若把那些心甘情願的人當做是魚的話,這些魚就會咬魚鉤了也就是進入了姜太公的魚籠裏面等著上案板了!其實人生就是這麽一回事,相愛本來就是一件心甘情願的事情,(士為知己者死)如果中國沒有《白蛇傳》這樣動人的故事誰又在乎西湖有多麼的美麗呢?誰又知道西湖因為這個故事爾家喻戶曉呢?也許一些人因為愛情爾捨棄了自己的性命《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故事是有些悽慘但是他們倆的愛情是圓滿的且又是偉大的令人歎為觀止,圓滿偉大的是《羅密歐與朱麗葉》他們倆個雙雙地都殉了愛情去了另外一個世界,離開這個煩惱多災的世界相問誰又能為了愛情爾捨棄不惜自己的性命呢?
當初我聽到一首歌曲《我願意》時,我的眼睛有點濕潤好像《我願意》是人間最真摯的愛情……

评论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