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如何来定义一个骚

提到骚恐怕没有一个男人是因为而拒绝的,女人不骚男人不爱!
从骚至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底蕴当中不乏出现了林林总总地骚的人物,首先说到殷商的妲己。妲己是一只狐狸幻化而来的可以说是倾国倾城的美人,这位美人不但容貌倾国倾城而且其骚也是堪称一绝,相比之下其国内无人能够与之相媲美。男人几乎都爱骚的女人当然这位权倾举国的男人(仄王)也难逃“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的命运。

骚可能是一种引力如同牛顿的万有引力一样,几乎没有一个男人能够逃过这样一个骚的命运。很多的骚好比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这样一种很现实的现象,当然这样的骚得也需要一种比较宽松的经济实力在逞强,不然就只能望梅止渴了!
也许这个世间更多的事情或是人几乎都是有“性”来主宰其发生或者是扫尾,饱而穷思、思而累欲便成为了这个世间的随便。中国人喜欢把很多的事情摊到桌面上来谈就,桌面上指的就是吃饭了。一桌美味的佳肴往往能够化解很多的误会还有促就很多的达成,吃多了自然会厌厌而污之这个时候“性”就是一种交往的手段,并且是百试百灵永不落幕。

有钱的看个肚饱,没钱的看个眼馋。这个世间不乏智者而是缺乏的是用怎么样子的一种心态和眼光去审视这样一种现象与辩论。懂得世间万物起源与发生并不是看得个实在是清爽好像是下了一场下了大雪之后的大地一片白茫茫,鸟不拉屎人无踪迹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情,不然很多人因其而饿死了哪来的那些庸庸碌碌的人来说性道性呢?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可能成为是一个愚人的做法!

评论
热度(5)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