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誌銘

唱一首老歌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人雲:情長越深,酒越久越醉!
也許“喜新厭舊”是人之本性,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不喜歡新鮮的東西或者是事物,拋舊迎新是一個新的思想人總不能被一些舊事物所牽絆,所活在舊的世界舊的思想當中。譬如我中華民族之禮義廉恥孝就是一種非常舊的美德,當今社會不知道有多少年青人會刻意的去遵循這樣的美德呢?早就拋諸於腦後了!
面對“金錢世界”這些古舊的東西簡直是一文不值,如果還有人在兢兢業業的遵循這些美德肯定會被他人所恥笑,甚至於駡到此人“精神病”不知道活在什麼樣的世界裏還操蛋的遵循這樣的美德!
這個世界沒有人會眷戀一件淘汰了衣服,除非這件衣服具有特殊的意義。女人如衣服,男人如鞋子;這樣的故事讓我聯想到了一些具含意義的故事譬如《陳世美》譬如《紅樓夢》譬如~《司馬相如的鳳求凰》等諸如此類的故事簡直就是不勝枚舉……我覺得這個世界任何事物東西都可以改變,但是唯一不改不變的是愛情。當我在看中國與韓國合拍的電影《神話》的時候讓我深之感動,愛情不分國界不分窮富不分高低;愛情再過幾千年他們仍然能夠相遇並且愛之深分亦痛,但願如此的愛情不僅出現在電影當中應該都出現在現實當中讓我們切實的撫摸到這樣的愛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已經被我們所應許。可是有些舊的東西不應該被拋棄,如我這個人就比較喜歡戀舊、戀一些舊的東西比如一些老屋一些老歌一些老書還有一些不是具有金錢意義而是特涵文化思路的一些瓷器古玉,這些東西不是說很值錢但是蘊含歷史的見證。我覺得每一件東西都有一個故事,一個非常鮮活的故事當我手撫這些東西的時候,經常感覺到這些東西似乎會說話似乎會講一個故事,一個流傳了很久很久的故事。

评论
热度(2)

© 墓誌銘 | Powered by LOFTER